🍋

真诚又野蛮

【oxlxs】群口相声 (全员 一发完


校园背景(其实没差啦…
全员➕Cp向(友情啦🤭🤭
写文真的超烂的,很少用文字对话的形式…
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大脑中有语音播报功能哈哈哈
爱你们❤️



————————————————————


来自马来西亚的尤长靖同学已经在土偶男子高中生活了两年了。 
作为大马甜心,他凭借着自己甜美的微笑、可爱的口音以及偶尔的小暴力(柚:放P!!!Shutup!)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 
老师也封他做亲善大使,希望他搞好班级关系,搞好文艺汇演的质量。
 
 
一看到尤长靖苦兮兮的从后门口进来,和他同为626室友的陆定昊林超泽灵超就凑过来拽着他小声讨论起来。 
“快说快说,这次是什么活动?” 
“是...是才艺大赛。” 
“怎么又是才艺大赛啊,我们学校几个月办一次不嫌累啊!!”
 
 
“就是说啊,才艺来才艺去也就这么几个节目啦。” 
亲善大使尤长靖愁眉苦脸的抱怨道。 
“要是能请到王炸四子就好了,凭他们的人气,不需要在费力气请观众充数了。” 
陆定昊左手搅动着杯子里的芝麻糊,右手拨动着自己额前的刘海。

 
“无外乎唱歌跳舞朗诵乐器,我是没在怕的了啦!” 
小超人林超泽仿佛已经习惯了年年晚会都要被有文化有背景的岳主任cue上去展示拉丁,有时候还硬拉着政治老师韩沐伯给他大提琴伴奏,拜托!我跳的又不是华尔兹!! 
“走秀可以吗,木子洋挺拿手的!”正等待糖果投喂的灵超举起小手。 
旁边的尤长靖听完这一番话,悄悄决定先把小超人和木子洋的名字记在本子上以备不时之需。 

 
 
连续两节化学课上的一整个班都东倒西歪的。 
尤长靖晃晃脑袋决定去后门口醒醒神。 
一个大幅度的起身,带倒了桌角上的书本。 
同时也吵醒了在后座沉睡的林彦俊。 
 
天… 
有起床气的林彦俊眼神也太杀了吧… 
好可怕… 
“对不起哦林业橘,你接着睡…” 
“林彦俊。” 
“嗯?怎么了?” 
“我叫林彦俊。” 
“林 业 橘 没错啊。” 
Ok我就是没睡醒脑壳坏掉才会跟马来西亚人纠正发音吧,中文真是有够差的。 
“要出去快出去啦,等下就上课了。” 
“嘻嘻嘻知道啦。” 

 
被尤长靖闹醒的不止林彦俊一个人,除了依旧在沉睡的陈立农外,还有他左右两边的王子异和Jeffrey。 
“Heybro,我这里有果汁喝一下吧,我早上榨的。” 
“彦俊,你要吃鸡蛋吗?” 
“......” 

 
“我吃我吃,”陆定昊又一下子凑到了Jeffrey面前,“子异,你跟隔壁班蔡徐坤一起长大的,你问问他能不能卖你个面子,参加一下才艺大赛啊。我们小尤又强行被老师游说,头都大了。” 
“坤坤肯定没问题的,但他最近有个特招要参加,我回头问问他。” 
“那你记得提一嘴范丞丞他们。”林超泽手里攥着从陆定昊那里抢来的鸡蛋,“你吃什么吃,芝麻糊的点到了快喝吧你!” 
“下一节自习课你急个什么东西??”
 
 
“没关系,我这边还有很多,长靖你要不要吃?”Jeffrey从自己的背包里又摸出两个鸡蛋,准备拿给踩着上课铃声回来的尤长靖。 
“他该减肥了,不要给他吃。”林彦俊对着刚坐下的尤长靖挑了个眉。 
尤长靖立马飞了一记眼刀过去。 
“林彦俊说的对,你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还是别吃了。” 
“你忘了你刚进学校有多胖?宿舍床板都被你压弯了好吗。” 
随着林超泽和陆定昊一个接一个的助攻,让尤长靖的笑容逐渐消失。 
“都给我闭嘴!”甜心的反击。 
 
 
“所以这两颗蛋有人要吃吗??”Jeffrey有些无措的挠挠脑袋表示疑问。 
…🙂众人的一阵沉默后,响起了一个声音。 
“吃蛋!吃蛋?”卜凡拿着教案从后门进了教室,“这一天天的,一群大老爷们一起吃蛋?”
 
 
“我是真不知道你们都在想什么!一天天的!不是睡就是吃!你们是猪吗?” 
“到!”朱星杰从沉睡中听到了他班主任卜凡洪亮的嗓音,一个激灵报了到。 
“我喊你了??说猪就是你啊??睡睡睡!你怎么不学学隔壁班朱正廷呢!都姓朱人家怎么就能是校干部呢??”卜凡一个大跨步走到讲台上,教案重重的摔在桌上,“你边上的王琳凯呢??又逃课了?”
 
 
“来了来了,嘿嘿老师我这不是来了嘛。”小鬼从班门口一个高难度跳跃在位置上落座。 
“你们班就属你最欠收拾!回头我就跟你爸妈联系一下,你看看我能不能抽你!一天天的,能不能学点好,尽给我整些55667788!”
 
 
卜凡192大高个往台上一站,看着台下一个个没睡醒的脸,回想起当初美色当前,不经大脑就答应老岳接下这个班时的情形便开始落泪。 
孩子都是好孩子,就是太皮了!!
 
 
“看什么看,这时候都醒了?知道抬头了?刚你们化学老师生物老师都给我反应了,上课都没人听。怎么的了孩子们,是没你们喜欢的老师吗??” 
卜凡气的走到第一排戳着黄书豪的脑袋破口大骂。“来,你给我说说,你给我说说你喜欢哪个老师,哪个科你能不睡觉?”
 
 
黄书豪笑嘻嘻的眨着大眼睛看看左边看看右边,“老师,我好像听不太懂?” 
“我滴妈,我咋忘了你是个外国人...边上的那个李让你给我说来!” 
“我我我喜欢…阿不是阿那个我们喜欢美术老师周洁琼…”李让急的差点咬着自己的舌头,一边还忙着东指西指拖着娄滋博下水。 
“我??我…” 
“行了行了,你这个萝卜头,嘴给我闭上吧!我们学校一共就这俩女老师,还有个程潇呗?能不能有点出息??”
 
 
“还有周...周锐...”最后一排的杨非同超小声的辩驳着。 
“嚯?周锐?给你们一个个迷得呀,光鲜亮丽的外表下!他在办公室穿的是拖鞋!老头穿的那种!我们老韩胆子小都不敢跟他吵架,那家伙声音粗的。来呀,继续喜欢呀!” 

 
“55667788!” 气急败坏的卜凡转身对着黑板值日生瞟了一眼,“但我们班还是有好同学的哈,李希侃和灵超的这个值日工作做的就很不错。我写那么顶上的字,还有积了那么久灰的窗户都给我擦了,值得表扬。”

 
“老师,其实是木子洋和毕雯珺擦得。”卫生委员Jeffrey乖乖的站起来报告,“他们两个个子最高,手把手带着他们擦得。” 


又是一次历史性的沉默。 


只见卜凡深吸一口十大几秒的气。
 

老天野!我是真的不想跟你们一群大老爷们谈早恋的问题啊!😡😡😡! 



 
 
“那那个什么,我们学校才艺大赛又双叒叕筹备中了,现在舞台灯光美容美发一应俱全,就差演员了。各位大哥们有没有多的才艺可以给我们班长长脸的??” 
我不想被秦奋看不起了,同样是班主任,他连奖金都比我多!!哭哭。 
 
“老师我可以和非同去唱歌啊。”大马甜心尤长靖最懂得帮老师分担了。 
“吼年年都是你们两个,怎么撑得起一场晚会嘞?”台湾酷哥林彦俊不想看到小甜心每次在后台都被学姐求拥抱,会生气气,想送拐。 
“那要不然你也一起来啊。”上海小芙陆定昊看不得甜心被欺负。 
“唱歌的话,我和小芙倒是可以参加。”玛莎拉蒂呆福瑞温柔的表示。 
“其实我们家老毕也没有在怕的啊。”温州小婊李希侃突然冒出一声,笑得见牙不见眼。 
“噢,那我怕和尤长靖身高差太多,新淳要不要来?”火力少年王毕哥看向从初中就跟自己一个学校的黄新淳。 
“好呀好呀,灵超唱的也超好的!”小黄人一个激动把嘴里一小口水喷在了前排灵超的身上。 
“那农农也一起吧?”虎逼小王子灵超一边慌忙的让身旁的木子洋擦着衣服,另一边愤怒的一脚踹上湾湾小可爱的桌子。 
“啊!”陈立农一下醒来,揉揉眼睛,“什么事啦?”
 
 
讲台上的卜凡目瞪口呆的看着刚才那一出毫无剧本的群口相声。 
 
“厉害啊兄弟们,趁着陈立农睡着组了个合唱团啊你们这是?”卜凡默默记下了这几个人的名字,“很好啊,这个氛围!还有没有别的同学了?”
 
 
“老师,我想看丁泽仁胸口碎大石!!”小鬼及时的抖起了机灵。 
“告辞了各位!”丁师兄双手抱拳落荒而逃。
 
 
卜凡瞪了一眼准备开溜的丁泽仁,又抽了半根粉笔往小鬼头发里扎,“你和朱星杰李让不是天天下课搁这花里胡哨的药药切克闹吗?关键时刻到了能不能给我来一段freestyle?” 
“老师我们这是正经搞音乐的好吗?”朱星杰无奈的看着卜凡,“我们打配合写歌呢!” 

 
“写的啥?”
 
“睡得好吗” LiRanG李让😏
 
“失眠夜” J.zen朱星杰🤨
 
“Goodnight” AKA.imp小鬼🤪
 
“……” 卜凡KATTO🙃

 
“我说呢,怪不得你们这黑眼圈一个个的,又失眠又睡不着的。李让你是英语课代表下课带着去下靖哥,他成天到晚也在办公室耶来耶去的,去学学吧,他爱凑热闹,争取一起上个节目。” 
“好的大哥!”小鬼一脸贼笑的回应道。 

 
卜凡一手抓着他的辫子,一只手翻看着名单,“行啊,再有舞蹈类节目,林超泽逃不掉啊,还有没有其他同学报名的?”

 
“这个可以!老师!这个我可以!”河南人丁师兄在武术舞蹈方面很在行,起码比胸口碎大石好吧!! 
“老师,我们还有林彦俊王子异娄滋博哦!然后我再到624寝室王炸那里吹吹枕边风,他们加起来就可以男团出道了啦!!”大马甜心美滋滋的凑着节目单。 
“让子异去624吧,你今天晚上跟我学学中文,我让你知道什么叫枕边风🙃”面无表情冷彦俊。

 
“长靖牺牲自我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我们班感恩有你,比心。”卜凡大手一挥,“可以!七七八八的就算凑着几个节目了,自习课你们自由发挥吧,散了散了!” 


 
———————————————————————— 
 
 看到这里的小姐妹,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的流水账🤮 一发完是骗人的!毕竟还有大田的班没写呢嘻嘻!尽力把大家喜欢的选手都写上 爱你们❤️ 
 
 

评论 ( 7 )
热度 ( 214 )

© 🍋 | Powered by LOFTER